3大原因为什么您改选择 ShipForMe?

完全掌控!

借助我们专有的仓库管理系统 (WMS) 技术,您可以掌控整个运输过程。用 ShipForMe 加坡后可以自由选择您自己想要的派送难过日期和时间同时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合并单将送货分到全岛的不同地点。轻松在 ShipForMe 网页操作把控每一个步骤或者是下载APP在iOS 或 Android 上使用。

我们拥有所有!

所有的物品我们都会用心呵护所以整个流程我们坚持亲力亲为。 请您放心,我们的一站式货仓管理和仓管派送等同事都是经过 ShipForMe 专业训练,每一个步骤都是 ShipForMe 不同的部门亲自负责操作。每一个步骤都是重要的,因为我们坚信签收的货物会保持不变的状态安全派送到您的家门口。每一个客户都如同朋友般与 ShipForMe 保持和谐的共赢方式一起合作。 

免费仓储!

你是否在淘宝、天猫、JD、拼多多等众多平台网购? 不要烦恼也不用担心,我们的中国货仓收到货物后,可以提供你长达 30 天的免费储仓。到了新加坡也可以在位于Tuas的货仓也可以免费储仓14天。 总共是44天!在这期间您无需任何存储费用!

立刻去注册!
您是生意人吗?

SFM是如何操作?

我们的应用已经准备好

搜索“ShipForMe”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