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T是一家于成立于2000年初的新加坡本地物流公司。十多年来,KJT一直为新加坡的客户和企业提供值得信赖并且可靠的物流服务。

Ship For Me, 简称(SFM)是KJT旗下新发展的一个国际集运专线平台,为所有客户提供先进,数码化的集运平台,不仅适用于中小企业,而且也专注为喜欢在线购物的您提供实惠方便的集运服务!

今天,SFM在稳定的基础上通过了解不同的客户要求和海关条例等方面提供了创新的物流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在自己方便的时候安排集运到新加坡。 SFM的集运解决方案包括网站和手机APP的自助下单管理和国际包裹追踪服务。可以随时自由选择集运,不需要代理,不需要付打底一立方的费用只需要打底0.1立方的费用就可以下单! 这也是目前为止,寥寥无几之中最低价的集运之一。

客户是每个成功企业的核心。通过简单易用的网页和手机APP还有专业负责的客服我们相信SFM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等一的客户体验。

绝对不是开玩笑,运费从$ 15起!

相信我们 “你淘 ,我运”!

 

我们的应用已经准备好

搜索“ShipForMe”立即下载!